첫사랑

一直到世界尽头

我们的爱是Always

你好,我是WANNA BLE


是无论如何呼唤都一定会回应的wanna ble

我不记得这是你们解散的第几天

我也不是自欺欺人的我

我真的

还是没有那个实感

我也不记得这已经是第几次看解散演唱会

也不记得第几次把眼睛哭肿

但是仿佛

我明天醒过来

还可以一打开手机就看到你们在一起的样子


我没有遗憾

我没有错过你们的一点一滴

我能看到的

知道你们的消息

我都记住了

从202的开播

到你们现在的所有


是一定会好好珍藏的回忆

是烙在心里的

无比珍贵的

WANNA ONE


我无比清晰的记得那句话

“要比任何人都幸福”

你们也是


所有的  WANNA BLE 也是

永远幸福的度过吧


以后

即使不是以wanna ble这个名字

你们也不是以wanna one这个名字

以新的名字

在次相遇的时候

也像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

那般心动吧

我们的爱是always .


评论(5)

热度(23)